创新是党建工作的活力之源。综合考虑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支部经常有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外出学习和实习等实际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采用“互联网+党建”模式,破除时空障碍,构建“云班课”线上学习平台把所有党员包括外出学习、实习党员串联在一起共同学习,从而实现党员学习教育的全覆盖。

本平台将主要围绕实现以下功能打造:

1.互联网+学习。以线上平台为载体,打造学习教育的“空中课堂”,通过上传电子学习资料,支持师生党员在线自主学习、测试,及时获悉国家方针政策、行业发展方向与工作重点等。

2.互联网+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三会一课”,师生党员尤其是在外的党员随时随地参与组织生活,确保学习不缺席、思想不掉队、政治不偏向,始终保持政治定力。

3.互联网+服务。在外的师生党员有需求时可随时在线提出来,也可通过在重要时间节点推送祝福消息,让所有师生党员尤其是在外的师生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的同时,不断增强归属感、使命感。

       4.互联网+主题活动。可以开展线上主题学习活动,如红色书籍的阅读、摄影、红歌、征文比赛等,以及通过在线上展示相关作品和活动进程,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