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智能储粮,探索大国粮仓 ——考察江苏省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责任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物流学院】智能储粮,探索大国粮仓

——考察江苏省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责任公司

江苏省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责任公司作为省粮油批发交易市场直属企业,十年来突出科技创新,狠抓规范管理,着力提升素质,公司发展持续稳定,一跃成为全省示范粮库。2024315日,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周爱群院长带队参观考察该企业,同行成员包括航空物流教研室李森主任、鲁庆尧博士以及徐笛老师。这次参观考察活动旨在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粮食储备与物流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参观过程中,周院长一行深入了解了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责任公司的运营模式和管理机制,实地查看了公司的储备仓库、物流设施以及粮食储备情况,对公司在粮食安全保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航空物流教研室一直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此次参观让他们深刻了解了粮食储备领域的重要性和挑战,也为未来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责任公司在粮食储备与管理方面展现出了很高的专业水准,这为本次考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为今后的研究工作提供新的启发和方向。

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建设高质量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支撑力量和世界一流农产品储备集团为目标,加快培育打造一流的应急响应能力、一流的科技储粮水平、一流的数字化粮食收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粮食安全和国家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为粮食储备与物流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图文:徐笛,审核:周爱群、何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