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营造一个优良的学风环境,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好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于1月11日下午在20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院长周爱群、副书记孟英伟,以及我院2022级、2023级各班的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孟英伟主持。

会议开始,周爱群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大会的主题,重申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而后,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对任课老师教学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会院领导认真倾听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予以解答,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应大家关切,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相关措施,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

 

最后,由周爱群总结发言。周爱群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上课环境对任课老师授课所提出的建议诉求,认真对待同学们会上提出的建议并切实落实好相关问题的后续跟进工作。同时,周爱群也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踏实刻苦,坚信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图/文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戴艳/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