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一线”行动方案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牢记嘱托强使命,感恩奋进勇担当”这一主题,聚焦学生主体,进一步解决学生所需,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一、设立“七彩工程”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区。为深入学生宿舍、贴近学生生活,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西三苑一楼辅导员办公室设立了“七彩工程”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区。

     二、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系列问题调研座谈会。学生党支部邀请各年级学生代表就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问题充分展开讨论。讨论中,学院领导及老师认真倾听学生诉求,针对学生反映宿舍洗衣机问题,实地走访宿舍等相关场所,及时与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协调,最终商家出具了《整改通知书》,组织开展大检查、大检修、全消毒,相关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接下来将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学生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主动走进学生群体努力实现“从谈问题到讲举措、从讲形式到求实效、从提问题到解难题”的转变,加强思想引领,端正工作作风,为学院学生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张松  审核: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