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实施方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23628日开展了以《推进物流学院治理体系建设,提高班子成员履职尽责能力》为主题的大讨论。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主持。

陈振东首先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工作情况,指出主题教育要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上下功夫,要求大家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讨论如何推进物流学院治理体系建设,提高班子成员履职尽责能力。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以“抓制度建设、做好表率、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主题,副院长刘亚以“以师生技能竞赛为抓手,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爱群以“凝心聚力谋发展,履职尽责建新功” 为主题,陈振东以“学习新思想,践行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为主题相继发言。

最后,周爱群指出本次大讨论是一次凝心聚力的讨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在更高层次上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积蓄了力量、打牢了基础。

(图文/孟英伟;审核: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