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教学成果奖申报大讨论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了更好地准备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6月21日下午,我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修订及教学成果奖申报大讨论。会议由院长周爱群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并参与了积极讨论。

首先,由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之前已提交的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整体设计重点体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新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到人才培养过程中,课程教学内容应及时反映新知识、新技术、新规范、新工艺。

 随后,我院全体教师一起讨论如何筹备2024年校级及后续更高级别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周爱群就具体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申报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周爱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认真凝练总结,积极做好申报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我院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水平和及教育教学改革的各项成果

 此次讨论会,为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让大家对申报接下来的教学成果奖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文/图: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戴艳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