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人人讲安全”——我院举行安全校园行宣传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 行动,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于2023619日举办了“校园安全骑行”宣传活动。


近年来我校电动自行车数量急剧增长,随之而来的事故隐患风险也激增。为了减少交通、消防、治安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校园骑行安全文明倡导及安全教育,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维护学校安全秩序,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创建文明和谐校园。619日,我院组织学生会各部门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骑行宣传整治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向师生宣传骑行规范要求,现场向师生发放安全骑行规范宣传单。此次校园电动自行车安全骑行宣教活动宣传力度大,师生电动车文明驾驶行为意识明显提升。

我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全力为学生创建安全健康成长的学园,温馨和谐的乐园,共同维护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切实保障校园交通安全。

(图/文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仲莹;审核: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