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6月16日上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华住酒店集团华东公司苏北省区政委谢伟、华住酒店集团校企合作苏北负责人端正、华住酒店集团苏北人力资源经理刘美军、全季淮安酒店投资方运营负责人张茹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副院长刘亚、副书记孟英伟以及旅游管理专业何振华博士参加了会谈。

首先,周爱群院长对企业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及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结构、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企业方代表谢伟就华住酒店集团发展历程、集团规模、品牌结构、人才储备等方面做了介绍;端正就企业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企业培育人才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并对学生实习就业、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双方就对接行业企业新需求、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业学院建设、订单班组建、实训体系打造、学生职业发展、职业经理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今后将在师资培养、学生实践、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与深化。

最后,周爱群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积极与相关企业合作,切实形成属地化的酒店人才供应链、推进产教融合体建设、落实学生培养质量。 

(文/图: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何振华/杨洋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