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赴淮安物流产业商会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4

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体现文工交融,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5月25日,由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周爱群院长带队,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副院长刘亚、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白卫东一行赴淮安市物流产业商会进行调研,充分了解行业、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明确专业培养目标,优化人才培养体系。

淮安市物流产业商会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淮安市物流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正军介绍了淮安市物流产业商会发展历程和现状,详细介绍了淮安市物流行业的发展。淮安市物流产业商会副会长、淮安市宝畅物流有限公司张军介绍了淮安市物流数字化发展的现状,淮安市物流产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淮安合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冬阳介绍了淮涟通业务的进展情况。周爱群院长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专业群方案概况和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

 

 淮安市物流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正军根据行业发展,对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根据企业实际,从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调研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也深化了学院与淮安物流行业企业的友谊与合作。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优化思路,落实细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白卫东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