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6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扎实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定于2023年7月12日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专场招聘会”,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7月12日14:30---17:30


二、招聘会地点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


三、参会学生

      2023届毕业生(部分)

      2024届毕业生


四、参会方式:

1.单位注册

参会单位于7月10日前登录“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智慧服务平台”https://jscjxy.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375)选择“单位登陆”进入企业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根据网站提示填写单位详细信息、上传资质证明材料,待审核通过后登录发布岗位需求、预约本场招聘会展位。

2.预定展位

在本次招聘会专区中预定展位,网址为:

https://jscjxy.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375。用人单位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提交展位申请,学校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定期审核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展位审核结果将以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告知。

特别提醒:请参会单位下载“参会通知单”,盖章后于参会当日携带。


五、参会须知

1、所有进校人员以“参会通知单”作为进校凭证。

2、原则上参会单位人员不得超过2人,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

3、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不收取参会单位摊位费和媒体宣传费。

4、请各参会单位自备展架发布招聘信息。

5、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