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19日上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并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式。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结班仪式。

根据学校党委的组织安排,全体读书班学员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论教育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材料。

最后,陈振东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逐段逐句领学、结合实际研讨、聚焦本职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要求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中。

(图文/孟英伟;审核人: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