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72

      为营造一个优良的学风环境,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好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在S3-520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院长周爱群、副院长刘亚,以及我院2021级、2022级各班的班长和学委本次会议由刘亚主持。

   会议伊始,刘亚首先对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内容做了简单介绍。座谈会开始后,各班学委、班长踊跃发言,提出对任课老师教学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会院领导认真倾听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予以解答,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应大家关切,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相关措施,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最后,周爱群总结发言。周院长表示,此次座谈会同学们的发言积极活跃,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上课环境对任课老师授课所提出的建议诉求,认真对待同学们会上提出的建议并切实落实好相关问题的后续跟进工作。周院长希望,同学们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应该共同为学院建设言、献策和出力,共同建设一个美丽、舒适、高效、严谨的学习环境。

此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也让学院领导多方位了解教学动态,倾听学生心声,为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奠定基础。

 

       (图/文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戴艳/张敏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