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淮安万达嘉华酒店温波总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研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56

10月21日上午,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波、人力资源经理陈欣、行政管家江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孟晓青一行来访,和我院领导、老师展开了真挚而亲切的交流研讨。我院院长周爱群、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副院长刘亚、副书记孟英伟、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奚敏及教师代表、教务员共同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爱群院长首先对温波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发展概况;同时对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进一步推动万达酒店产业学院建设提出建议。陈振东副书记(主持工作)希望能发挥党建引领在专业建设上的作用,订单班方面加深合作。刘亚副院长希望能在企业的帮助下,更多地开展实习实训活动,全方位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孟英伟副书记希望与万达嘉华酒店在实训条件方面加强合作。主任则表达了长期以来与万达酒店合作的踏实感,希望今后能在专业、教材、课程建设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并与万达嘉华酒店共同创办产业学院的憧憬。

波总经理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质量的培养给予高度评价,表达此行主要是来感谢学校对酒店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希望并期待校企双方共同探讨后期的更深层次合作,比如教师可深入企业参与员工培训、参与培训标准的制订以及将实习生培训前置于学校课程中,帮助学生实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针对学生特点来量身定制岗位等。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此次交流将有助于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与万达嘉华酒店校企合作层级的进一步提升,对我院与万达集团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期待双方更多层面的深化交流与合作!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戴艳  审核:周爱群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