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江苏船帮帮来我院举行招聘说明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210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江苏船帮帮物流有限公司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学院举行招聘说明会,受到大学生们欢迎。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桂加天向学生们介绍了船帮帮的资质、获得荣誉、发展历程、运营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战略和前景。江苏船帮帮物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利他理念,为厂矿企业、航运物流公司和广大船民赋能,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当前,正向建材砂石集采转型,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的专精特新公司。公司的发展需要人才支撑,期待大学生们毕业后加入到船帮帮这个好平台,共同合伙创业,实现人生梦想。

       招聘会上,船帮帮营业部总经理胡俊生就公司的制度规范、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架构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兴趣盎然地提出一些具体问题,咨询物流航运专业知识。招聘小组一一予以释疑解惑。通过交流,当场择优选订两名有意向的学生。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戴艳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