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服务地方企业、人才定制个性化

——淮安水运龙头船帮帮到我校物流专业定制人才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80

20221019日,江苏船帮帮物流有限公司到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进行个性化招聘活动。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桂加天向学生们介绍了船帮帮物流的资质、获得荣誉、发展历程、运营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战略和前景。江苏船帮帮物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利他理念,为厂矿企业、航运物流公司和广大船民赋能,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当前,该公司正向建材砂石集采转型,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的专精特新公司,公司发展过程中需要人才支撑,更需要符合公司发展的、能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人才加入共同创业。此次船帮帮物流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进行定制化招聘是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招聘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的经验体现,是该公司在人才管理过程中的一次重要尝试。

交流过程中,船帮帮营业部总经理胡俊生就公司的制度规范、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架构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兴趣盎然地提出一些具体问题,咨询物流航运专业知识。招聘小组一一予以释疑解惑。通过交流,当场择优选订两名有意向的学生。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白卫东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