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12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于202268日在S3-520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主持,院长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副书记孟英伟及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振东带领与会师生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布置了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任务。陈振东要求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泛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对学院办公室、实训场所、宿舍、网络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

孟英伟带领与会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五十项检查重点、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十项主要内容,组织大家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最后,周爱群说,生命重于泰山,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

(图/杨洋,文/孟英伟;审核: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