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召开校园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93

为了促进安全校园的发展,加强优良学风建设,66中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学生干部在教学楼JE202举行了以校园安全警示教育”为中心教育会议,本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高度重视。

根据学校“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在会议开始时,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大学生安全警示教育的视频。警示教育视频给同学们讲解了具备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让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接着,同学们围绕“出行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安全”、“运动安全”以及“个人财产安全”等几个话题展开了讨论通过谈论,同学们从案例中学习了安全预防、保护自身利益等基本知识。开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的表达了自己对于校园安全的看法并“大学生安全”的话题做出总结有的同学说,在平时应做到遇事不冲动,警于思慎于行,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保障我们自身的安全。

此次会议加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杜绝不良习惯带来的安全隐患,在平时生活中要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身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能力。

(图/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徐晨光  吴有婷     审核: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