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召开4月法纪与安全教育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47

开学以来,我院在有序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然而在全国多地先后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加大校园封闭管理力度,严禁学生翻越围栏,做好每天学生20%核酸抽检的情况下,仍有学生违反校园管理规定,无视校纪校规被给予留校察看和记过处分。418日下午在S3-525召开学生骨干会议,通报情况,以案明纪。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工办共同组织,2021级班长、团支书等学生骨干参加。

会议有2个议程,首先学工办徐老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整治学生翻越围墙专项行动方案》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第二议程是徐老师通报4月以来学院被处分学生的具体情况,班长汇报一下本月班级的总体情况,特别是在违纪和安全教育方面都开展了哪些工作,以及针对有违纪处分学生的班级,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在对他们的后续教育管理上有什么好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徐老师强调,每位学生都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班干部要带领本班同学从日常的卫生习惯、环境打扫、心理关注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将《学生法纪与安全教育实施办法》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学校发展稳定大局。

(图文/物流学院:徐晨光   审核: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