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学校承办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并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790

115日至18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本赛项竞赛内容由物流作业方案设计模块、物流作业方案实施模块和物流管理1+X 职业能力测评模块三部分组成。旨在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物流专业基础知识、物流作业方案的设计与实施能力和智慧物流技术的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现场问题分析与处理、专业团队协作、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培育和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崇尚卓越的工匠精神,从而推动高职院校物流管理类专业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激发和调动企业关注和参与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物流管理专业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4个代表队从43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我校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得一等奖第1名。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以赛促学,有利于参赛选手系统掌握物流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成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展现了江苏省高职院校物流专业高超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43支代表队17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138名工作人员及学生为大赛提供了志愿服务。学校作为承办单位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从硬件设施到软件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各项服务工作,赢得了参赛院校的充分肯定。

(图文/董菁;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