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与社区结对开展创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08

1216下午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一起来到淮海街道向阳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和向阳社区夕阳红党支部共同开展。

活动的主要工作是在小广场小区捡拾垃圾在路口清洁卫生劝导不文明行为2020级学生黄志成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和环保志愿服务队员,很乐意来到社区,共同为城市的良好环境出一份力。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社会,同时也能在活动中享受过程、历练成长。

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工作,是两个支部结对共建以来以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首个志愿活动活动受到了过往路人一致好评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继续做好标杆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群众所想,学史力行办实事。

(图文/物流学院:徐晨光  审核: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