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互助共提升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01

 为了更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发展1216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淮安市淮海街道向阳社区“夕阳红”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在向阳社区会议室顺利开展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振东(主持工作)、副书记孟英伟、学生支部书记徐晨光、支部委员朱禹璇、辅导员杨洋,以及5名学生党员代表出席结对仪式,会议由向阳社区党委张书记主持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书记分别介绍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

 陈书记表示,自上半年双方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讲座活动以来,不断推进双方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服务群众、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双方在本次结对共建中,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深化合作范围,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向阳社区张书记表示,结对后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夕阳红党支部中的离退休干部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可以有效开展“夕阳红党支部+”主题党日模式,让老同志宣讲革命传统,宣传党政方针,参与关心下一代,让他们在走出家门、走入学校、融入社会、服务社会中传播知识,引导老干部发挥和传递正能量,达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互助共赢的目标。

  结对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向阳社区党建活动室、支部党建阵地、行政办公区域,同时物流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医保政策宣传和社会保险费支付宣传等活动。

(图文/物流学院:徐晨光  审核: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