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之——开展“崇廉尚洁•勤俭自律”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63

为了积极引导和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道德情操,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培育同学们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物流学院于1122日在21级各班开展了“崇廉尚洁,勤俭自律”的主题团课活动。

各班通过列举廉政与腐败典型事例等形式多样的宣讲,展现了敬廉崇洁的良好风貌。

“非淡薄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孔子说:“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我们相信,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使廉洁之风不断深入校园,增强了同学们的廉洁意识,使同学们意识到应时刻保持两袖清风、光明磊落,做一个正直的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从自我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做一个诚实守信、正直无私、自律自强的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图/文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陈经纬/朱禹璇 审核: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