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党总支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举办“中国梦•廉洁情——永远跟党走”摄影、微视频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80

本次摄影、微视频比赛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线,用镜头和画笔讲述新中国故事和廉政情操,激励学院师生员工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而不懈奋斗。

此次比赛共展出摄影、微视频作品30余幅,作品的主题、构图、用色、创意都饱蘸着智慧、激情与汗水,反映了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境界的内在要求和廉洁情怀。是我院学生创作水平的集中展示,也是当代大学生用艺术的形式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宣传新思想,反映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不断深入。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组织,并在学院内进行集中展播物流学院部分领导、老师进行观摩及评分。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人文艺术修养。拓展了师生们视野,为教师永葆廉洁、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上了深动的一课。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朱禹璇/孟英伟 审核: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