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物流专业新生参观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623

为进一步促进物流专业大一新生对地方物流企业发展的了解,同时加深对淮安运河经济建设相关企业的认识,1115日下午,21物流管理和21航空物流学生赴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导学课的企业考察活动。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周爱群院长、刘亚副院长、航空物流教研室李森主任、徐笛老师等参加此次考察。

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技术部经理兼运满舱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志刚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公司高度注重人才建设,随着公司各板块的发展尤其是黄码港项目的推进,公司需要引进大量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充实到商务、业务、车船调度、运行管理等岗位。”



接着由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为同学们具象化解读物流平台的概念,深入浅出的将“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在航运上的具体应用多维度地为同学解读。



最后,在黄码港生产科副科长陈瑶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参观了黄码港临时作业区。陈瑶向同学们介绍黄码港的具体情况,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参观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同学们了解到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的创建和成长发展史,对淮安运河航运业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不同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帮助了同学们树立职业人的思想,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个人职业素养,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图/文: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李森   审核:周爱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