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576

   1021午,应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邀请,和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馗的委托,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技术部经理兼运满舱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志刚、江苏省运河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兼中运控股综合事业部经理尹希栋、江苏运满舱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经理陈雨佳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学院院长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副书记孟英伟等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爱群院长对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概况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情况 就合作模式,培养方式实习实训等与企业坦诚交流与讨论。  

  张志刚经理介绍了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人才战略,提出校企合作想法与愿景表达了希望能与我院开展合作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框架途径、形式、实习实训等具体内容等进行了广泛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继今年6月我院承办淮安市第三十三期“崛起江淮”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专题学术研讨会之后,我院持续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淮安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在我们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时,“运河之都”、“壮丽东南第一州”的历史繁华在淮安大地鲜活重现。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周爱群院长与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张馗董事长就淮安“运河经济”专题反复研讨。本次张志刚经理一行的来访,为校企双方的合作,走深走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徐晨光/刘亚  审核:周爱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