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京东物流集团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735

2021年9月28日上午和下午,京东物流集团华东区域、江苏区域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来我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会议在S3-520举行,由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主持,副院长刘亚、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白卫东等参加交流。专业老师与京东物流集团物流人力资源部华东人资行政部招聘经理查真、京东物流集团人力资源部江苏人资行政部校企合作总经理魏晖、京东物流集团物流人力资源部江苏人资行政部高级经理殷小平展开了真诚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爱群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京东物流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概况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情况及模式周院长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要致力于建立校企命运共同体,致力于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提升。刘亚副院长、白卫东主任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训中的具体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

查真经理、经理分别介绍了京东物流集团的基本情况、技术优势和京东赋能教育学院业务的开展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能与我院深入合作,打造现代化智能化教学基地、高水平师资培训基地、专业化队伍培训基地、创新创业培训基地的愿望和需求。

最后,爱群此次合作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校企双方未来将在深化校企合作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标杆和校企合作新样板,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戴艳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