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深度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教师赴江苏华怡明都酒店集团考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644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能力和学生实习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2021915,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周爱群院长、孟英伟副书记、旅游管理教研室奚敏主任董萍、迟芊依老师一行赴江苏华怡明都酒店集团开展企业调研


 

  本次来访得到了华怡明都酒店管理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董事长沈益锋、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运营中心总经理刘为民、人资质培总监巢冬燕等热情欢迎我院来访,期待与我院进行真诚长期的合作。此行校企双方不仅就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还在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实践教学、横向课题等方面江苏华怡明都酒店集团各部门相关同志进行了广泛而深入交流


 


此行周爱群院长孟英伟书记奚敏主任应邀担任2021华怡明都连锁酒店第十届酒店服务技能大赛”的评委,全程参与了中餐宴会主题摆台、中式铺床创意夜床、工程维保、安全保障和服务场景视频5大项目的现场评审工作。


 

  企业介绍:

  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公司起始于1997年成立的明都大饭店,依托于明都大饭店的品牌优势和成功管理经验,在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模式的同时,积极吸取国际上先进的酒店管理思想和经营理念,走以“管理模式为中心,知识产权为核心,资源整合为重心”的品牌发展之路,致力于使“华怡明都”成为本土最值得信赖的酒店管理公司。华怡明都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目前拥有明都花园、明都国际、明都庄园、明都星月、“华庭”中餐厅等5个品牌,已发展成为拥有26家连锁酒店、90家餐饮物业管理项目、18家战略联盟合作企业的酒店管理集团。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奚敏  审核人: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