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组织20级空乘学生赴淮安涟水国际机场参观学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82

为帮助空乘专业学生提升行业认知水平,熟悉岗位工作流程520上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组织20级空乘学生赴淮安涟水国际机场参观学习。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副院长刘亚空乘专业负责人王慧敏及空乘专业部分任课教师陪同学生一同前往。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安全与实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提前与驻扎在涟水机场的安捷通航空地面服务公司接洽参观事宜,从机场防疫要求到具体参观步骤都做了周密部署。到达机场后,安捷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进入航站楼具体了解国内(际)登机口问询处自助值机及安检处的工作流程及职责,对未来工作岗位有了更为深刻的体验和认知;之后走出航站楼,参观机场服务人员生活区环境;最后,安捷通公司的宣讲使同学们对民航服务业的发展趋势和校园招聘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半天的参观学习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一方面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机场设施设备及未来工作岗位,对民航服务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另一方面认识到了自身欠缺之处,为今后的学习指明了重点和方向,为未来实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王慧敏 王颖   审核 :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