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赴淮安万达嘉华酒店看望学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142

 为了了解18旅游管理班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与旅游管理专业校友的联系。2021521日上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和副书记孟英伟到淮安万达嘉华酒店看望18旅游管理班实习学生和校友。

 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孟晓青接待了陈振东和孟英伟。孟晓青是我院11级旅游管理班学生,13年在酒店实习,毕业后在酒店工作。在孟晓青的陪同下,到酒店大堂看望了11级旅游管理班学生端木建枚,端木建枚是我校11级旅游管理班学生,在校期间就在该酒店实习,毕业后一直在嘉华酒店工作,目前是大堂副经理。接着看望了18级旅游管理班学生王炎。孟晓青和端木建枚对学院领导到酒店看望非常高兴,她们非常感谢学校对她们的培养,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王炎说她会在嘉华酒店好好工作,向孟学姐和端木学姐学习。陈振东表示看到我们的校友有这样的成绩很欣慰,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忘学校的培养。

 看望学生后,陈振东、孟英伟与孟晓青就党建和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孟英伟;审核人: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