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淮安城市名人酒店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709

 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上午,淮安城市名人酒店来我来我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交流会在S3-520举行,由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陈振东、副院长刘亚与淮安城市名人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张倩和人事主管苑会清进行了真挚而热烈的交流。

 淮安城市名人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张倩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作为一家国企性质、区政府直管的高档型酒店,内部功能较为完备毗邻古黄河风光带交通便捷,在酒店主楼的25层是我市唯一的大型旋转餐厅,用餐客人在品尝美酒佳肴的同时,可在空中饱览我区醉美风光。介绍了酒店整体情况后,张总监就每年学校招聘的体量、招聘的主要种类、实习津贴、实习生住宿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总监还补充提到,基于其酒店的政府背景,所以尤其看重学生管理。日常政务接待比较繁多,所以对服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形象气质、思想品德等方面都有比较高的要求。

 院长周爱群首先表达了对淮安城市名人酒店一行的热烈欢迎。同时周院长也表示,我院的旅游管理、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空中乘务等专业的学生在入学的时候,都有经过我院的面试,所以不仅专业技能扎实,形象气质俱佳,综合素质也高,这一点非常契合相关企业的用人需求。周院长还表示,作为二级学院,之所以不断探索和拓展校企合作,初衷就是为了给学生更多选择,让学生真正受益。同时,周院长也希望,通过双方深入而切实的合作,可以助力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履行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职责。

 随后,陈振东副书记(主持工作)提出了校企如何进行资源共享的具体措施,比如可以让酒店来我校进行宣讲,酒店也可以在我院的实训室建设和设备更新方面给予一定支持和帮助。刘亚副院长主要询问了关于学生转正的问题,酒店方也明确表示,只要学生愿意,十分乐意在实习期结束,帮助学生办理转正手续。

 最后,周爱群院长与淮安城市名人酒店热烈讨论了关于修订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在真诚、热烈的讨论中达成诸多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戴艳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