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我院与安捷通航空地面服务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803

202158日下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与北京安捷通航空地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S3-520举行了合作洽谈会。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主持洽谈,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陈振东、副院长刘亚、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空乘教研室负责人王慧敏等与安捷通淮安分公司总经理董晓红及总助祁琪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捷通淮安分公司董总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作为一家独立第三方航空地面服务供应商,业务覆盖机场旅客运输地面服务(包括值机、问询、广播、登机口、贵宾头等舱服务)及机场货运运输地面服务等板块,与我院空中乘务专业、航空物流专业均存在合作空间。周院长表示,我院的专业特色与服务淮安地方经济高度契合,希望与安捷通的合作能够共同推进地方高端服务业发展,助力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

 

随后刘院长、孟书记就专业培养、企业参观、顶岗实训、实习安排等与对方进行了交流。陈书记从企业运营方式、实习期限、待遇晋升、学生奖助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周院长就近期组织空乘专业学生到安捷通进行行业认知学习及后续校企合作协议签订等事项提出建议。双方在真诚、热烈的讨论中达成诸多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王慧敏  图\孟英伟; 审核 :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