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952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布局的战略高度,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了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保护,提高环保意识。我院于428日在S3-520举办了以“4.22世界地球日”为契机的环保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学院学工办书记徐晨光,学院分团委书记朱禹璇。

本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开展,用身边平常的废旧物品进行创意制作。共有18组选手参加本次活动,参赛队伍通过抽签来决定出场顺序。每一组参赛选手的都上台展示并介绍通过自己精心制作出来的作品,每一个作品都是他们开动脑筋想出来的及实用与有趣一体的产物。最后通过评委的打分,得出了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一等奖:20物流管理高蓓蓓、包敏琴;二等奖:20旅管一班孟越,李静、鲁苏婵;20物流管理马慧敏、惠素梅,张丹、刘佳怡;20航空物流胡晓颖、董月荣;三等奖:20旅管一班徐安琪、谢淑洁;20旅管二班王延旭、王宇鹏、孙震;20物流管理张瑞瑶;周笑、章姝怡;20城轨二班熊浩天、岳书杰,朱雨洁、王悦;20城轨二班邱袁媛、罗云,徐丙朕、戈其洋。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身边的这些“垃圾”也是可以拿出来废物利用的。要按照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贯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生活当中去,要共同建设美丽中国,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图/文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练何瑶;审核人: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