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合作企业招聘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08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帮助学生找准自己心目中心仪的实习企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合作企业招聘宣讲会于2021428下午三点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宣讲会邀请了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苏州吴中福朋喜来登酒店、淮安万达嘉华酒店四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来校,为我在校生做企业宣讲。宣讲会由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副院长刘亚主持,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19级相关同学与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副院长刘亚代表学院领导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宣讲会前,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陈振东、副院长刘亚、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奚敏、高铁乘务教研室负责人李靖、空中乘务教研室负责人王慧敏、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负责人石京杰、教务员戴艳等老师与4家酒店的相关负责人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淮安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潘明德,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运营中心总经理刘为民,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资总监巢冬燕,淮安国联奥体明都酒店总经理助理郑薇,常州奥体明都国际饭店总经理助理金丽、人资质培部总监潘银,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姜敏,苏州吴中福朋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经理赵琴琴,淮安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经理朱骏,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招聘经理奚琳,淮安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副经理孟晓青、常州奥体明都国际饭店人资质培部副经理王柯君等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本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举办的合作企业宣讲会让更多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为我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戴艳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