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召开旅游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938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工作经验。我院于4月21号下午在S2-304举办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及江苏西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企业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组织,由奚敏老师主持,19级旅游管理班 和19级空乘班参加。

      本次招聘会上,由两公司招聘代表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方面的待遇。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提醒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要更加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通过此次招聘会告诫大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图/文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巴正业、练何瑶,审核人: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