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拜访老党员,重温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098

为更好地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加强学院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副书记孟英伟,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董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东,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晨光、分团委书记朱禹璇、辅导员杨洋以及学生党员代表,走进北大院专程拜访我校老党员张立仁同志,向他学习老一代党员的宝贵精神,并带去学校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学院党总支、工会的亲切问候。

张立仁老师精神矍铄,谈吐从容,谈起入党经历,他难掩激动与兴奋,并滔滔不绝的向我们讲述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面对老人略显沧桑、发自肺腑的感慨,我们知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后人唯有感恩与珍惜。

亲切交谈之后,张老师对于青年学生党员寄予厚望,他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认真学习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青年人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要能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角色。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向张老师送上了献花和祝福,感谢张老师的热情接待。张老师回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寄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明志、努力成才”。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徐晨光 朱禹璇  审核: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