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讲党史故事、重温革命岁月、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036

      为了深入学习党史,加深同学们史的了解,迎接建党100周年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4月19日在文汇楼智慧商科教室举办讲党史故事大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组织,由学生会纪律部长张伟杰组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学院工会主席、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阳、分团委书记朱禹璇、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晨光和辅导员杨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赛和决赛,初赛由14支队伍组成,经过选拔8支队伍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队伍都做充分的准备 认真参加比赛。杨靖宇将军、赵一曼女士等英雄的事迹在同学们的精彩讲解中呈现在观众面前,仿佛又让同学们回到了那个为了民族解放,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战斗、不怕牺牲、战火纷飞的年代。一个个党史故事让同学们无不感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贺蝶小组和马威获得一等奖,赵嫦妃小组、戈其洋、岳书杰等获得二等奖,宋雨婷等、林彰琪、蒋登科等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邀请陈振东书记为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同学们要学史明志,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巴正业、练何瑶;审核人: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