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763

4181400JE20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黄政翔组织开展,学生会部长和干事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高度重视。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黄政翔总结了学生会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希望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会部长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接着,学生会副主席何立乾对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 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全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孙政;审核人: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