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专业教师赴江苏商贸职业学院、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253

2021323-24日,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物流教研室主任白卫东、航空物流教研室副主任李森、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教研室主任李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副主任石京杰一行赴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和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并就实训室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院长张晓燕、副院长邱春红和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范金平等人接待了周院长一行。在邱院长和范院长的陪同下,周院长一行参观了物流实训楼、导游实训室、形体实训室、商务礼仪实训室、轨道交通实训室、智慧教室,接着就实训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周院长再次感谢了张院长、邱院长和范院长热情接待。

        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学院院长姜军、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马耀文、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宏满参加了交流,姜院长首先欢迎周院长一行,接着介绍了运输管理学院的教学、实验室建设情况,张主任介绍了城轨专业的就业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马主任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在姜院长、张主任和马主任的陪同下,周院长一行参观了物流实训中心、产学研基地,空乘实训中心、高铁模拟舱、、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等。

本次考察学习交流,对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的发展定位、实训室建设有很大的启发,学院将借此次考察学习交流的成果提升办学能力,建设符合学院特色的实训基地。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孟英伟,审核人: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