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校企合作迎新篇 合作双赢共发展

——我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与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34



318日上午,我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与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质培总监巢冬燕、质培经理蒋晓倩,淮安国联奥体明都酒店总经理助理郑薇等一行三人到我校商洽校企合作事宜。我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陈振东副院长刘亚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奚敏等参加了此次洽谈。

首先,由华怡明都质培总监巢冬燕对公司概况做了基本介绍——起始于1997年,走以“管理模式为中心,知识产权为核心,资源整合为重心”的品牌发展之路,迄今为止公司版图遍布江苏常州、镇江、盐城、淮安、山东青岛等城市,已发展成为拥有26家连锁酒店、84家餐饮物业管理项目、18家战略联盟合作企业的酒店管理集团。然后巢总介绍了以往和几所高校开展的校企合作的模式,询问我院意合作的模式及方向。

随后,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周爱群院长对巢总提出的几种模式表达了他的想法。周院长提到,高校要时刻牢记自身的社会责任、保有一颗服务社会的初心。淮安市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就是要把淮安建设成“绿色高地”“枢纽新城”,我们学院希望能贡献我们的智慧,为社会输送有用人才。周院长对巢总提出的几种合作模式表示肯定,并就校企合作开设培训班和“订单班”这两种方式开展了更深的讨论。周院长非常欢迎拥有酒店管理丰富实践经验的兼职导师来跟我院进行学习和交流;同时也鼓励我校教师能下到企业去实践与探索,与之共同成长。对于“订单班”模式,周院长表示非常重视“留任率”这一指标,认为这是校企合作高质量与否的重要标志。周院长真诚地希望这次合作是深度且长期持久的,真正做到让学生受益,让企业受益,让社会满意的校企合作!

会上,物流与交通旅游学党总支陈振东副书记(主持)就“订单班”这一模式的具体事宜与华怡明都酒店展开了深入交流,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刘亚副院长、孟英伟副书记、奚敏主任学生安全、学制安排实习工资住宿问题培训等细节上进行询问,学院领导和老师话语表达了对学生的负责与关爱以及对接下来的校企合作满满的诚意。

此次洽谈氛围非常热烈融洽,双方也表示了满满的诚意与浓厚的兴趣,今后的进一步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双方的携手进步,合作双赢!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戴艳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