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735

2021115日下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召开了2020年教职工大会。学校副校长杜萍、学校工会主席郭德怀及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同志主持。杜校长致开幕词,院长周爱群同志作《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及《2020年学院财务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副院长刘亚同志解读《2020年学院缺编费计算办法》,工会主席张阳同志作《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经过全体教职工进行审议并进行表决通过。

本次教职工大会,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认真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对下一步学院工作提出了思路。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了工会会员职责,充分发挥了教师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对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陈振东同志致闭幕词。

(图文:张阳,审核人: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