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喜获2020年江苏省智慧物流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238

2020930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落下帷幕,我院白卫东、刘亚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团体二等奖的成绩。

2020年物流赛程由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物流大数据决策分析、智慧物流方案实施三部分组成,旨在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物流作业方案的设计能力和实施组织能力、智慧物流技术的应用能力,提升现场问题分析与处理、专业团队协作、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培育和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崇尚卓越的工匠精神。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学生刻苦训练自2019年省赛结束后,师生就利用课余时间投入了训练,历时18个月。疫情期间也未中断训练,参赛师生持续努力,潜心钻研,从方案设计到方案实施都投入了巨大了精力,此次大赛提升了师生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白卫东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