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顺利闭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076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精神,深入贯彻《省教育工委、省民宗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苏委教函〔202017号)文件精神,根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举办了学院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从1218日启动,期间周爱群院长、陈振东副书记(主持工作)、孟英伟副书记、徐晨光老师多次指导活动的开展。活动的形式主要有少数民族座谈会、民族文化分享交流会、征文和手抄报活动。少数民族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谈理想、谈民族团结的意义、谈生活,分享本民族的文化、美食,收到了征文手抄报多份。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民族团结,加强了了解,紧扣了主题《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图文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徐晨光,审核人: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