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880

召大学生入伍,是适应当前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是磨练青年学生意志品格,促进青年学生成长的有效途径。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际成效1223午,学院在S3-525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培训会学院院长周爱群、副书记陈振东(主持工作)、副院长刘亚、副书记孟英伟,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孟英伟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孟书记传达了学校征兵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对学院征兵工作的要求和具体安排其次由徐晨光老师进行业务培训,徐老师主要从征兵时间、征兵流程、入伍条件、优惠政策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最后陈书记在会上提出2021年度的征兵宣传工作下功夫,将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及入伍后享受的国家资助、退伍复学政策、升本政策、就业落户政策等多项优惠宣传到位积极营造“青春无悔,铸梦军营”的浓厚宣传氛围要站在强军育人的战略高度鼓励有文化、有素养、能吃苦、勇担当的适龄青年学生进军营;要让学生认识到立志从军、磨砺自身奉献祖国的意义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徐晨光  李森    审核: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