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19空乘班形体礼仪综合实训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329

       为有效提升空乘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1012日至17日,我院合作企业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再次派来经验丰富的唐思杰老师为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19空乘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形体礼仪强化训练,这是继今年6月份的实训周之后为该班学子安排的第二次综合实训演练。

 按照校企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在校培养的前1.5年,每个学期合作企业北京中航集团派遣经验丰富的培训师来我校为空乘学子开展综合技能培训,让学生在人才培养的初期就能高效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综合素养,同时为我校办学阶段的部分理论课程提供针对性实践锻炼机会,促进学生理论知识内化和职业能力的快速养成。

 本次实训的主要内容是体态、体能、舞蹈基本功及综合礼仪训练。通过唐老师严格而悉心的指导,同学们不仅增强了体能,提升了形体美和气质美,同时从思想上深化了对航空服务礼仪的认知,锤炼了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和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圆满实现了本次实训的目标。


图为19空乘班形体礼仪综合实训照片1

图为19空乘班形体礼仪综合实训照片2


图为19空乘班形体礼仪综合实训照片3

图为19空乘班形体礼仪综合实训照片4


(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王慧敏  图:唐思杰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