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第一届物交旅学院两委会招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768

1018日,学院分团委会、学生会第一届物交旅学院两委会招新第一轮面试工作在JE201教室进行,参与本次招新工作的有分团委副书记黄政翔,学生会主席邓嘉琪、学生会副主席杨吉,何立乾、两委各部门部长和20届新生。

此次招新面试采用“问答”的形式,各部门部长通过提出相应的问题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在三分钟的有限时间中,同学们要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展示自己的特长和优势,真诚积极地回答各位部长提出的问题。面试中,同学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经过提问的筛选,各部门相继筛选了干事的人选。最后,希望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同学继续努力积极准备第二轮面试,此次落选的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过本次的招新工作,不仅给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共同协作促进学院进一步的发展。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汪玉萍  审核人: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