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59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2020年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012日下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副校长杜萍、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建华、纪委李加美老师全程参与指导,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副书记孟英伟同志主持换届选举会议。

       首先,杜萍代表学校党委对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科学谋划部署,精准擘画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正确行使权利,规范做好各项选举工作;四是坚决服从大局,严守大会工作纪律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从三年工作回顾出发,总结工作存在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了建议。按照相关程序,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委员。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第一次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陈振东同志为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周爱群、孟英伟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我院基层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图/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李婧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孟英伟  审核人: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