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召开新生班会 院领导看望新同学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83

10月10日的晚自习2020级新生到校后的第一个晚自习,也是同学们与老师见面交流的一次机会。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新生班主任在各班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学院院长周爱群和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也到教室看望了新同学

各班的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召开同学们首先对自己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班主任们对同学们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专业的概况,并对学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周院长孟书记也到各班看望了同学们。孟书记根据我院各专业的特色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要有自己的目标,要有目的性的学习,不仅要努力充实专业知识,还要注重自身各方面素质的培养,检查结束后。

周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要不断充实自己,培养良好的学习情况。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汪玉萍  审核人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