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迎中秋,庆国庆”知识竞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184

携手联欢迎佳节,拥抱祖国庆国庆。在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大家庭的温馨,2020年10月1日下午14:30,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的师生们欢聚一堂,携手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联欢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迎中秋,庆国庆”有奖知识竞答,考查同学们对于中秋国庆相关历史知识的了解,活动上,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作答,展现了“勤勉、敬业、团结、创新”的财院精神,本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同学们踊跃报名,根据报名学生数量,学院将学生们进行分组,一组4~5人进行有奖竞答比赛,最终,何立乾同学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让未能回家的同学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了拉近师生情谊。中秋国庆巧相逢,华夏祥和气象红,祝祖国繁荣昌盛,同学们学业有成!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朱禹璇   审核: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