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4浏览次数:178

为帮助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明确岗位职责和纪律要求,准确掌握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规划,930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辅导员徐晨光老师、朱禹璇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老师首先阐述了班主任助理具体工作职责和学生危机事件应对方法班主任助理对于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徐老师详细解读了物流学院新生接待方案,对接待当天的细节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落实。会议最后,朱禹璇老师嘱咐班助要善于发现问题,多与新生交流,新生们提出的疑问都要尽力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班主任助理的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不仅更深入地懂得如何做好新生接待工作更学会了如何引领新生从不同方面成长成才。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徐晨光   审核: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