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42

20209月10日,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在笃行楼5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副书记孟英伟、学工办主任徐晨光、朱禹璇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孟英伟主持。

会上,孟英伟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参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及其分工情况,接着学生干部也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徐晨光安排了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并希望大家能认真负责地做好换届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手头工作交接。

孟英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院有新的气象,新的征程,工作要认真负责,守好自己的岗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陈振东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二是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强化制度管理。

通过本次例会,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增强学生干部对工作的责任感及使命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汪玉萍 孟英伟   审核: 陈振东)